臺南必喝飲料-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在金華路上新開的一家飲料店
配色非常顯眼 藍色+上黃色(我最愛的顏色)
忍不住的就想看看有什麼好喝的

台南好喝飲料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是用自助點餐機點餐 非常的科技感
點餐過程沒有什麼難度
還不會忘記掃載具唷!
付款方式也非常多種 不害怕沒帶錢出門

台南好喝飲料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買了一杯排行榜第二名 
吾 王 茶 
這無糖入口不苦澀 茶味濃郁 又解渴
好喝☺
推 推 推 超推的

台南好喝飲料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加入口袋名單❤❤❤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飲料排名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臺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盛夏的陽光 傾泄在樹上 在高處 蟬用六條腿 緊抓著樹干枝條 把黑色的身軀隱藏 人們躲避著酷暑 它們卻“知了—知了” 像一把不知疲倦的小提琴 給河濱公園送來悠揚 是合唱 還是呼伴 或者被愛情鼓動 高高的樹枝 可是熱戀的地方 歌聲更加激昂 這夏的交響 一直唱到 秋天來臨 因此 我傾聽著蟬的歌聲 消除了悶熱 心中無比清涼……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今夜, 久久不能睡去, 滿腦的思緒, 抖落了一地; 滿地的心碎, 摻雜著思緒。 思緒來不及整理, 心碎就給人狠狠一擊。 >>>更多美文:短詩

煎熬炎夏,難免身心煩躁,不得安適。一皖南舊友來約,去他那小住幾日。本不想去給他添擾,唯信中有“暇日可聽水”這幾個字讓我動心了。 皖南多山,愈往深山行,草木葳蕤,山風清涼,令人身心頓爽。我這舊友是個極散淡的人,早早從塵世中遁去,安身山中,過樵農生活,好不愜意。 我羨慕他,卻沒他的勇氣和決心。我羨慕他有一處佳居,四合院落,起于巨山之前,一脈綠水繞墻而下,更絕的是書房之窗臨于水上,依窗讀書,可聽水聲,抬眼望去,視野開朗。試想,黃昏夜幕,抑或黎明清晨,水聲潺潺,書聲瑯瑯,該是怎樣意境。怪不得,我這舊友不愿出山哩。 我愛此處,常枕水而臥。想晚清陳寶琛大師的“聽慣田水聲,時復愛泉響”當合于此情此景。先生致仕后隱居鼓山靈源洞,建“聽水齋”,自號聽水老人。沒了塵世熙熙攘攘,看淡了人間的你爭我奪,先生把自己的余生交給了山水,并從山水之中尋到了心靈的解脫法門。水聲如梵唄,能開悟人心。 唐代馮贄《云仙雜記》說,“淵明嘗聞田水聲,倚杖久聽,嘆曰:‘秫稻己秀,翠色梁人,時剖胸襟,一洗荊棘,此水過吾師丈人矣。’”宋人米芾以石為師丈,大約是學了馮贄和陶氏。不管水也罷,石也罷,世間萬物自為佛尊,都可為師。而以水為師,更能讓人胸臆開闊,一悟無痕。 “客心洗流水”,這是李太白《聽蜀僧濬彈琴》中的詩句。琴聲悠悠,水聲揚揚,兩者應和,共鳴天籟。此時清風徐徐,水流洚洚,正可掬來一瓢,洗去心上塵埃。 閑居而不悶,有水為伴,有知己相陪。午后,入深山尋水,緣溪而行。蟬鳴、鳥鳴、蟲鳴,以及風聲水聲腳步聲,融合一起,仿佛慢行水墨畫軸之上,直追古人詩意。 清人李慈銘說“田水聲至清泉聲太幽,溪聲太急,松濤聲太散,蕉雨聲太脆,檐溜聲太滯,茶鐺聲太嫩,鐘馨聲太迥,秋蟲聲太寒,落花聲太蕭颯,雪竹聲太碎細,惟田水聲最得中和之音。” 意境都覺相似。重重山,密密林,壘壘石,淙淙水,慢慢行,嘯嘯吟,身在江湖,又身不在江湖。恍惚江湖無我,我在江湖之外。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FRG111VE12VE

 


台南鮮奶茶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為您節省時間台南鮮奶茶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帶來的便利與創新

arrow
arrow

    f78ej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